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Stars' Mythology[2]

*老设定https://01yuzhoudiyishuai.lofter.com/post/1da725b7_f80cb33

*两条预警:

1、大量以前比较弱气(?)的千秋,后面有成长起来x

2、阴魂不散的三毛缟斑(bushi)

*一句话零晃

*祝斑哥节日快乐!


(2)千奏

      早在奏汰还不和那些新生的神交流时,他就见到过千秋了。

      管理太阳的孩子十分瘦弱,也许是翘了班后坐到海边来。他紧紧抱着自己的膝盖,把小脸埋在臂弯中,仿佛把他的容貌展现出来是什么丢脸的事。海浪冲洗着他光着的脚丫,似是在抚慰他。

      是太阳的温度在燃烧他的生命吗?奏汰从海中冒出一个头,从远处看着他。和[太阳]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他正欲前去询问,却看到了地面上突然出现的一个人。

      三毛缟斑。陆地的拥有者,是和他深海奏汰同时诞生(或许比他晚那么一些)的神。于是他远望着大地母亲温柔地拍拍千秋的背,自己默默地潜回海里。

      反正陆地上的所有事,都与他无关吧。那里只会使他呼吸困难罢了,水才是他的归宿。


      “谢谢汝这次帮忙,奏汰。”“Amazing——大魔王居然在真诚地感谢呢!”

      奏汰眯起眼,对着冥王和和平之神露出微笑:“我也很高兴能帮上忙。”“或许以后会更多地需要汝,最近可不太平。天祥院开始针对吾辈和汝这样的‘老人’了,斑也不知道在哪里。”零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十分烦恼的样子,“吾辈都感到疲累了,倒是汪口越来越有朝气。嗯⋯应该说不愧是吾辈的汪口。”

      零后面说的话奏汰并没有听进去,只是迅速地捕捉到了三毛缟斑不知踪影的消息,脑海中浮现出小太阳神轻声啜泣的样子,肩膀还在不住的颤抖。那个家伙不在了,千秋失落的时候还有人陪伴他吗?

      次日下午他就又见到了闷闷不乐地待在海边的千秋。他成长了许多,可能只比奏汰矮一些了。昏暗的落日散发出的光芒照到千秋身上,让海王清晰地看到了他脸上没擦干的泪痕,他还不住抽噎着。同时奏汰也注意到了他的手背上有灼伤的痕迹,这对神而言可不寻常。是[太阳]的缘故吧?这么想着,他才意识到自己在无法控制自已地向前移动,出现在千秋的身旁,问道:“很疼吧?”

      千秋明显被突然冒出的奏汰吓了一跳。他瞪大眼睛,慌乱地抹抹脸:“你是传说中的海王深海奏汰吗?听说只有五个神见过的那位?”奏汰被千秋的反应逗乐了,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千秋没回答我的问题,是[坏孩子],不过我会回答你‘是的哦’。虽然没有见过,但我知道你们的名字。”他伸出手握住千秋的,轻抚被烫到的地方。千秋疼得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奇迹般的发现手上的伤已经痊愈了。

      “谢谢,”他过了一会儿才合上因为惊讶而张大的嘴,不可思议地道,“太阳的温度我都接受不了,为什么⋯”

      “因为水是生命的源泉哦,不论多炙热它都能接受和包容,直到自己也被煮沸。”

      奏汰盯着千秋的双眼解释道。他近距离地观察才发现,千秋的眼睛并不是炙热的太阳,而是仿佛倍无数次刺痛后从遍体鳞伤的身躯中淌出的血液,简直是千疮百孔。这让他产生了想要了解这个神的强烈欲望。

      “那么既然太阳会伤害到你,为什么还要坚持去这么做呢?把这个职位给别人也是可以的吧,我听说有个叫南云铁虎的新生神,不是能很好地接班吗?”他于是带着些试探问道。

      不料千秋连忙摇起头,幅度大得风吹乱了他棕红的短发。他格外认真严肃地说:“不行,绝对不能交给南云。我不希望他受到伤害,连我都控制不好太阳车,更别说是新生神了。”奏汰注意到他握紧了拳头,用力得手都在抖,“我要把温暖带给人类,给三毛缟的子民。这是我,也是一个英雄的梦想和努力的目标。”

      然后所有的伤痛都交给自己来承担,奏汰听懂了没有出口的那句话。他伸出手覆在千秋的手背上,轻轻捏了一下。

      “那么英雄受伤的时候,水会为提供休息的地方。”


      回想起这些往事让奏汰心情甚好。“拥抱太阳久了,都沸腾了呢。”奏汰自言自语地嘀咕着,懒洋洋地在床上翻了个身,往千秋那边挤了挤,“没想到鱼也有要担心[溺亡]的时候啊。”

      千秋已经醒了一会儿,感觉到奏汰偏凉的肌肤贴来,干脆地拥紧了他。海王的呼吸喷在脖颈处,温暖而柔和。从他们正式交往开始奏汰就选择为了陪伴千秋而每晚离开海域,和太阳神一同在天界入眠。虽然会[窒息],但是能和千秋在一起就好了,奏汰当时笑着说,微启的双唇让千秋有吻上去的欲望,而他也这么做了。

      是他的好友羽风薰开的玩笑,让他爱上了神中最古老、也是最难懂的那位吗?千秋时常在思考这一问题。不过这不重要了,因为不论如何他们都将会支持着对方,完成对方的梦想。

      可这还是解决不了他听不懂奏汰的话语的事实。

      “又是让人难以理解的话啊⋯但是没关系,不论怎么样,英雄会救你的!”千秋信心满满地道。

      但是这回你救不了我啊,要把我溺死的,是千秋的[爱意]和[珍惜]。

----END----

请容许一个流星p叨叨一下。

这周才刷完爆诞的剧情!本来以为千奏最甜的部分可能就是看到了无数次的大将说千奏两个是夫妇了,然而认真去看剧情发现更甜的是他们互相珍惜、包容、支持,还有对后辈的照顾。

爆诞对流星队而言是个转变的过程,就像英智所说,本来他们只是名义上的组合,是一盘散沙,每个人都有优秀的地方但是无处展现。是爆诞这个活动让他们团结起来,真真正正地成为了一个团队,成为了“五人聚齐”才是的“流星队”,去释放他们自己的才能,去给世界看他们的努力和美好,也一起努力为了去实现队长的梦想。

[请加油吧,未来的英雄们!]

这个活动让千奏在我的心目中的cp排名上升了超多!虽然冷,但是这对cp我觉得我会一直喜欢下去,他们真是太美好了。

[会越来越喜欢千秋,喜欢大家的。]

[是吗?我也是,最喜欢你和大家了。]

(橘真琴式表白+流星一年生式懵逼)


评论(9)
热度(71)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