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环壮】泪水与依靠

*大概是速摸鱼吧,最近压力好大,本来想让壮壮哭一下缓解压力的x,但是随着剧情发展反而笑起来了……。这就是快乐环壮power吧[什么]
*可能是小甜饼,好久没写了,复健一下!

正文

      “小壮。”
      听到恋人突然呼唤自己,正在忙于手头工作的逢坂壮五放下了笔,转过头看向有些拘谨地站在他屋内的人。没记错的话,几分钟前环君还霸占着自己的床在打游戏,怎么突然这么郑重其事……?他疑惑地眨了眨眼,注意到四叶环的手紧紧地抓着裤子,米色的布料泛起了几丝褶皱。对方紧张的情绪迅速蔓延到了空气之中,触及了他的心弦,令逢坂壮五觉得自己也开始手足无措了。
      “环君?有什么事吗?”他小心翼翼地开口,“没关系哦,放轻松说就可以了。需要坐在椅子上或者坐在床上再说吗?”
      “啊啊不用了,小壮不要打断我啊。”
      四叶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直盯着搭档的双眼迅速地移开了视线,没过几秒却又迅速地看了回来。这让逢坂壮五觉得有许些好笑——明明是对方停下来不继续的,却又说是他打断的。不过他并没有开口,只是带着期许看向对方。他的视线停留在四叶环脸上不自然的红晕上,一时间觉得房间内过于安静了。没有四叶环手机游戏外放发出的背景音乐,也没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有的只是愈发响亮的心跳声。他看着四叶环的喉结上下滚动,柔软的双唇微微张开,又立刻闭了起来。
      “Ta……”
      “小壮。书里面说,哭可以让人减少压力。小壮从以前开始就不哭,上次从家里面回来以后也没再哭过。所以想,小壮能在我面前多哭几次,什么的。”
      书里面……?逢坂壮五愣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自己翻动书本,看着那白纸黑字的模样。这是他近期正在阅读的书本,有关于情绪的处理。原本是想运用这本书来提升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尤其是近期和环君从普通的搭档成为了情侣,两个人之间关系的变化令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环君还是个未成年,那么自己应该担负起责任去主导这场恋爱,抱着这样的想法毫不犹豫地购买了相关书籍。然而近期工作量剧增,使得他只能放下看到一半的书本。这么说……
      “环君是翻看了我的书?”
      “……啊。小壮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看书,就想知道到底在看什么。好无聊,但是好像能帮到小壮,所以很开心。”
      他停顿了几秒,忽得想起来什么,赶忙紧接着道:“对不起,因为很好奇就乱翻了小壮的书。不要生气。”
      因为自己总是在看书,所以好奇吗……?这又怎么会让他生气呢。不如说相反的,一种甜蜜的情感滋生了出来,让逢坂壮五由衷的感到喜悦,禁不住勾起了唇角。
      想要更了解对方一些,想要对方多陪伴自己一些。每一对情侣都拥有着相仿的想法啊。
      “谢谢你,环君,愿意去阅读这么难懂的书本来了解我近期在看什么。我没有生气噢。”
      逢坂壮五站起身来,将还有些僵硬的四叶环拥入怀中。两个人的身高差令他只能靠在未成年人的肩头,这让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这样做了。不愧是环君,身材真好啊……。逢坂壮五默默地想着,然后把手搭在四叶环的后背上,轻轻地抚摸着。他令人安心的体温透过那一层薄薄的料传到了逢坂壮五的手心。
      “啊……唔,小壮现在、很高兴?”
      “很高兴。”
      “但我本来想让小壮哭出来,会觉得好一点的。”
      大男孩听上去有些失落,不过身体却渐渐地放松了下来,也把手搭在了逢坂壮五的腰上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毛绒绒的脑袋搁上恋人的肩窝。
      “高兴的时候,就应该笑吧……?”
      “那么,不高兴的时候,小壮能答应我对我哭吗?”
      好想可以再多被依赖一些。小壮,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只会逞强的小壮了,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再多帮助他一点。他忐忑不安地想着,忍不住加大了手上的力气,把对方圈得更紧。
      就像是狼下意识保护和守护对自己重要的事物一样。
      紧接着他的思绪被怀中人有些难受的声音引了回来。“小壮?抱得太紧了吗!!??”他担忧地放开对方,在低下头时看到了那双盛满了笑意的紫罗兰色眼睛。
      “好,我答应环君。”
      下一刻四叶环就感知不到恋人柔软的双唇以外其他的事物了。

评论
热度(77)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