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混更!其实是属于i7inhp的,但是是自主的并没有和任何人说过的突然更新,所以并不打相关tag(……)

*时间线是壮五四年级的圣诞节前。算是个铺垫,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看不看随各位的心情看不看得到随各位的缘分!(……)

     “我说,壮,你最近又有心事了?”

     逢坂壮五手上的动作一顿,羽毛笔点在羊皮纸上晕开一小片墨迹。又被看出来了吗……?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有些僵硬地转过身,看向一脸凝重地拖了把椅子坐到他旁边的二阶堂大和,一瞬间只能够听到自己因为紧张而加速的心跳声。明明以为已经掩饰得很好了,结果还是不行吗?

     “说过不要憋着了吧?来,和哥哥说说吧,你对环到底是怎么想的。”二阶堂大和弯起食指,在桌面上扣了扣,发出沉闷的敲击木制品的声音。斯莱特林的首席就盯着被敲击过的纹路看,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好友是用什么方法看出来的,但实际上从上次他们一起躺过同一张床后,占据了他大脑大部分空间的确实是这个问题。幸好近期四叶环都在忙于魁地奇训练,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这里的异常。

     那他对四叶环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当时自己说要回报对方所讲述的麻瓜界的那些事(再加上对于麻瓜家出生的孩子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所以才在对方支支吾吾地说想要被帮忙补课的时候一口答应了下来。因为自己经历过了和最重视的家人生死分离,希望对方在还有机会的情况下能够尽量和妹妹团聚,所以才动用了自己的人脉去帮忙查了一下。仅仅是这样而已吧……?“一定要说的话,是很有好感的学弟吧。”他有些犹豫地开口回答道。

     二阶堂大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紧接着迅速地抛出了下一个问题:“那么如果他跟你表白,你会答应他吗?”

     这个问题扔得逢坂壮五猝不及防。他惊讶地瞪大了双眼看着二阶堂大和,一时半会儿没能够反应过来。宿舍内挂着的时钟上属于秒针的那颗星星缓缓地沿着圆形的边缘移动着,悦耳的乐声传到逢坂壮五的耳中。表白?答应……??他从未往这个方面想过。紧接着他又想到偶尔会突然涨红脸的四叶环,在嫌弃他啰嗦过后又会又会问他想不想吃巧克力蛙可以给他分一些的四叶环,在补课的时候满脸认真地听讲的四叶环。虽然一开始相处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愉快,但现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气氛已经非常轻松了,甚至可以说是让他觉得舒适的。还有四叶环信誓旦旦地说着“如果壮酱有困难的话,我一定会帮忙”的样子实在令他觉得非常可爱。对方若真的向自己表白(而他觉得可能性不大),肯定会不忍心让他失落的——更何况如果是环君的话,或许这样也不错。不过父亲那边……想到这里,逢坂壮五禁不住抿紧了双唇。不到那样的亲密程度的话,环君也没必要知道这些麻烦的事吧。

     “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我会的吧。”

     他于是这么回答着,此后再也没有思考过这个不切实际的问题,直到那一天。

评论(8)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