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给亲友的生贺!!是千万,tag我不会打(.)

*万万是爱丽丝(.)


    “——呼。”

    在脖子旁边突然被吹了一口气的人被吓得跳了起来,转过身就看到仙境里的白王正笑眯眯地看着他,感到不妙的大神万理忍不住浑身一抖。

    “别直接对着别人吹气啊。”无意间闯入这里的人瞪了国王一眼,然而后者却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自顾自地问道:“在独自参观我的后花园吗,爱丽丝?介不介意我的加入?”

    “就算我说了介意也不会有用吧,就像我说过喊我万就可以了,你还是在叫我爱丽丝一样。”

    “说得也是。”

    折笠千斗于是和大神万理并肩站在一起,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后者正在默默地打量着后花园里的一草一木,而前者则盯着地上的影子出神。

    爱丽丝令他感到很熟悉,仿佛他对那个人的点点滴滴都了如指掌,就连“万”这个名字也好似被他喊过千万遍。可折笠千斗确信自己并没有和他相遇过,这绝对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这种感觉究竟是从哪里而来的呢?为什么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成功地喊出“万”这个名字?

    “说起来,你这里种的都是玫瑰啊。”

    在沉默蔓延了许久之后,大神万理突然开口道。折笠千斗顺着他的话语向花丛望去,在看到一支被拔去了刺的白玫瑰时心脏猛然一痛。

    “爱丽丝,我们之前见过面吗?”

    他没有在期待一个回答。


评论
热度(12)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