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是亲友的生贺!赶着昨天的口红写个陆陆给一织涂口红.


    “七濑桑,”

    和泉一织无奈地看着面前拿着口红跃跃欲试的人,忍不住开口,“还是请您打消这个主意吧。您连杯子都会不小心打翻,交给您真的没问题吗?”

    这句话引来了红发少年的强烈不满。他皱起眉头,干脆地拔开口红盖子,然后向前走了一部逼近他的搭档,信心满满地道:“我肯定能好好完成帮一织涂口红的任务的!你只要把眼睛闭起来,然后把嘴张开就可以了!”

    于是他又一次惯着大魔王了。和泉一织有些不放心地让黑暗蒙住自己的双眼,边思考起是否过于纵容对方。七濑陆一时没有动作,过了好几秒后闭着眼的少年才感觉到光线变暗了。紧接着是一只温暖的手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脸庞捧在手心,在和七濑陆体温相融的那一刹那间他有一种正在被对方珍视的错觉。

    终于,湿润的口红开始触碰他的双唇。和泉一织忍不住偷偷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了正专注在为他涂口红上的恋人。总是亮晶晶的双眼瞪得大大的,生怕不小心把口红抹到唇部外。这样的七濑桑真是太可爱了……

    也许是因为他的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起来,对方突然停下手中正在做的事,带着些气急败坏的意味道:“一织!不要睁眼!”

    “涂口红和眼睛没有关系吧。”

    “因为被一织看着的话会紧张啊!!”

    和泉一织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人脸颊慢慢泛起红色,鬼使神差地挪开对方还抓着口红的手,向前倾去,然后在七濑陆茫然的凝视中亲吻住他的双唇。

    口红又白涂了。


评论
热度(21)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