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小壮,这是什么?”

    战神有些愣愣地伸出手,接住缓缓落在指尖上的昆虫。他来过人间无数次了,每次都挥着战斧,沐浴在人类无尽的怒意和鲜血里。而这个,和以往所接触过的都不一样。它是那么的轻巧,微微扇动着两片薄薄的翅膀,仿佛随时就要起飞却舍不得离开他的手指。

    “这是蝴蝶,奥林匹斯山上没有的。环君没见过吧?”

    “唔,嗯。”

    四叶环抬起头,看到逢坂壮五温柔地勾起唇角。是啊,小壮肯定经常和这些蝴蝶见面吧,毕竟是喜欢在人间玩乐的酒神。他和自己是那么、那么的不一样。到底为什么他会喜欢上自己呢?这双手沾满了罪恶,就算自己厌恶起自己也无法停止命运给予他的使命。多少年间他一直生活在无望之中,他几乎快相信这要持续到时间尽头了。

    ——可是小壮出现了。他拉着自己的手,带着他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阳光、葡萄藤、亲吻和爱,这些站在战争和暴力的对立面的事物因为逢坂壮五的出现而来到了四叶环的身边。

    世界不再是一片猩红了。如果可以,他想和身边的人一起走到时间尽头。

    MEZZO"之间的羁绊永远不会结束。

    《Dear Butterfly》一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8)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