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Jaytim〕 Family Reunion

*嗑了两年的cp来交个党费.
*双向暗恋修成正果,PG-13

正文

      提姆搀着杰森回到后者的安全屋时天际已经微微泛白了。年长一些的男人把部分的重量托付在了他的身上,手臂紧紧地勾着他的肩膀,提姆能够听到藏在红色头罩后的喘气声——还好戴着头罩,这样避免了炙热的呼吸隔着制服触碰到他的肌肤,增加他心烦意乱的程度。
      他帮着杰森在被整理得干干净净的床上坐下,然后开始查看他腿上的伤势。只是被子弹擦过而已,于他们而言绝对是微不足道的小伤,但提姆的心脏却狠狠地揪了起来。
      因为受伤的人是杰森.陶德。他暗恋的人,他的……二哥。
      提姆抬起头时,杰森正把头罩从脑袋上摘下来。细细密密的汗水蒙在他的前额,黏住了黑色的短发,性感得要命。“待在这里别动,”提姆微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吞咽了一下口中分泌的津液,尽力地想要甩掉占据着整个大脑的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去找急救箱过来。”
     “提米,你不用——”
     “我马上就回来。”
     这是一个难得属于红头罩和红罗宾的夜晚。前不久就在提姆刚刚准备换上制服出门的时候,杰森接通了和他的联讯线路。“鸟宝宝,要不要来一场家庭聚会?就我们两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入了耳中,令提姆紧张得颤了一下。对,一场蝙蝠式的家庭聚会,哥哥和弟弟一起去夜巡而已。他对杰森的感情和杰森对他的感情永远都不会相等。
      他立刻想办法强压下了快要从心口溢出的情绪,答应了对方的邀约。事实证明这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因为在整个过程中他经常无法控制自己地走神,脑袋里一瞬间冒出了蝙蝠侠的声音:“不要让你的感情占据你的理智。”但很快地,杰森又在他的私密地盘霸占了所有的空间。
      过快的心跳、发热的身体和脸颊。提姆快要分不清造成这一切的因素究竟是对方还是他正在打击罪犯这件事了。有一瞬间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和不停地在转动的大脑,处理着那些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为什么他的心脏不愿意稍微平静一点,好让他专注地对付这些家伙?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是现在这样而已。提姆不愿意冒险打破现状,至少作为兄弟,他们还有一起出来夜巡的可能。万一说破以后杰森厌恶他了……太多太多的念头了,连“红罗宾,当心!”的声音也仿佛是千里外传来的。他条件反射一般地蹲下身子,用手中的武器猛击了面前人的膝盖后方,视线却情不自禁地飘向站在不远处的杰森。
      和那颗擦着腿部划过去的子弹。
      对面的枪法确实不怎么样。红头罩“啧”了一声,迅速地解决掉了那几个家伙,才看到急急忙忙走到他身边的红罗宾,连多米诺面具都遮不住对方脸上关切的神情。
     “搭在我肩上,我知道你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屋在哪儿。”
     “呃,小红,这个我能解决。”他看着面前人丝毫没有打算改变主意的样子,只得照他说的话做,“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杰森稍稍借了些力,又不舍得把所有的重量都压过去。鸟宝宝太瘦了,尽管他知道事实是对方也很强壮,但“会把他压垮”的错觉还是会时不时浮现出来。提姆的手扶在他的腰上,这让杰森感到口干舌燥。毕竟他并没有什么机会与他暗中喜欢的人以这种距离接触。
      没错,杰森.陶德喜欢的人是提姆.德雷克,而且不敢说出口,听起来很逊。只是没找到合适的时机,他不断地这样告诉自己,然后塑造了一个会和弟弟一起出来夜巡的“好哥哥”形象,为了和他多待一会儿。
     等到提姆拎着急救箱回来的时候,杰森已经快被乏力吞噬了。他的身体动弹不了,恨不得现在就躺下来睡过去,但他的精神还处在兴奋的状态,仿佛能够再冲出去揍一帮子人。不过提姆一定不会答应的。他看着年少一些的人蹲下来,专心致志地盯着受伤的地方,那双整理不好自己房间的手熟练地帮他处理起了伤口。温柔地给他上药,温柔地帮他缠上纱布。杰森望着提姆的头顶,心脏开始疯狂地收缩,他感到头脑一热,脱口而出说道:“提姆,我爱你。”
     提姆完全愣住了,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刚刚完成缠纱布这个动作的手就放在半空中。天啊,我刚说了什么。人在感到累的时候总是容易冲动,而杰森刚刚才反应过来这冲动到底造成了什么样的效果。他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一阵怒火在心中油然升起。之前怎么会大脑当机说出这句话??提姆现在的样子像是被自己欺负了一样,万一之后他们两个之间再也没了联系……趁着现在消除之前的话语可能还来得及,杰森疲惫地说道:“算了,当我没说过。忘了它吧。”
     话音还未完全落下,他就听面前的人说道:“杰森,你在开玩笑吗?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不知是不是错觉,提姆的声音似乎在颤抖着。他们两个人紧紧地盯着对方的双眼,视线胶在一起,即使是再用力地挣扎杰森都无法从中出来。
     僵持了约有一分钟,他才败下阵,破罐子破摔地说道:“当然不是开玩笑。操,我爱你,提姆.德雷克。想上床的那种爱。但你一直把我当战斗伙伴,或者朋友,或者兄长,或者别的什么,反正肯定不会是爱。我是脑子坏掉了才会把这个告诉你。现在满意了吗?”
     提姆的脸颊涨红了,红得像他身上的制服,相比起害羞更像是因为杰森的话而恼火。现在反应过来了,要跟他说那些话了吧?他们曾经是兄弟,但在这一切发生之后再也不是了。布鲁斯和迪克会因为他看上了他们的宝贝儿子或弟弟跑过来狠揍他一顿。或者说不定不会,提姆会耻于把这件事说出去。
     就在杰森脑内自顾自上演各种后续小剧场的时候,他听到面前的人冲着他吼道:“我有那么说过吗?明明你才是把我当弟弟的那个。家庭聚会?没有人会把约喜欢的人出去叫做家庭聚会。在这个情况下我怎么敢说我爱你?”
     “那是因为我怕搞砸一切所以才说是家庭聚会。”等等,刚刚提姆说了什么?杰森感到一片混乱,但还是敏锐地抓住了对方话语中的关键词。但他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因为提姆气鼓鼓地打断了他:“都是你的错,杰森。这应该叫约会,而不是什么该死的家庭聚会。”
     这应该叫约会,杰森清醒过来的时候过量的喜悦和激动都要把他埋没了。他的心脏从未跳得这么快过,方才的劳累被一扫而空。得到感情上的回应让他太高兴了,以至于他在盯着提姆看了一段时间后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在这个时间点大笑可能会的邻居家的投诉,但是他感到无所谓。
     他们两个像笨蛋一样暗恋对方,而且因为担忧同一件事才没有把这个说出口。
     年少一些的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眯起双眼盯向杰森。虽然他没有开口,但杰森知道他一定想说的是“这很好笑吗?”
     “听听看我们都在为什么吵架。”
     提姆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红了,然后忍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他的双唇抿在一起,这让杰森突然有了一种想要亲吻他的想法。或者说是一直都有的想法,只不过被压抑得太久太久了。
      他跟着这个念头做了。靠着手臂和没受伤的那条腿站起身来,手搭在提姆的腰上把他拉得更近,让两个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杰森曾经想象过很多次他们第一次接吻会是怎样激烈,但事实是他像一个还在初中的小毛头一样只是低下了头,轻轻地把自己的双唇覆了上去。他感觉到提姆的手臂在脖颈周围收紧了,似乎是在暗示他做得更多。于是杰森舔舐着怀中人的唇瓣,在对方主动地张开口时将舌尖探了进去,边用手在对方的腰间画着圈。
     直到提姆感到腿上发软,用力地捏住对方的肩膀时杰森才把他放开。他喘着气平复自己的呼吸,在意识到杰森也没比他好多少时不免感到一阵宽心。
     “所以,现在...?”提姆留着半截话等杰森说完。
     “现在是约会,不是家庭聚会了,公主。”
    

评论(10)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