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生日请求

*卡个日本时间发一下给环君的生贺……!因为是日和RC汉化出来之前就写完的,所以没有什么牵涉到的内容,不过我还是想说希望全世界都喜欢这个吃国王布丁和可爱长大的宝宝……!!!

     “你看你看,是逢坂壮五!”

     “真的诶。壮五桑——”

     环一出教学楼的门看到的就是这种情况。他的同校同学们吵吵嚷嚷地挤在门口,把他的搭档围在中间堵得水泄不通。他看到壮五有些为难地笑了笑,紧接着那双好看的眼睛望了过来,和他的视线碰撞在一起,让他愣了几秒。

     “抱歉,我在等的人来了,能不能让我过去一下呢?谢谢各位,你们喜欢我的心情也收到了。”壮五一边耐心地回应着粉丝们,边兴高采烈地冲着环挥了挥手。这副样子让刚放学的高中生回想起了他们初次相见时的场景,壮五脸上温柔的笑容依然印在他的脑海中,仿佛还能感觉到两人手背相触激起的细微电流。在他开口说出同他交流的第一句话时自己的心脏就开始加速跳动——是这样的人吗?要是能对着他撒娇就好了,感觉很适合嘛,会包容自己的吧?

     “哇,壮酱来接环君吗?”

     “MEZZO"关系果然很好啊!”

     那些激动的叫声让环回过了神来。什么嘛,明明壮酱应该是自己的专属叫法才对。他略微有些不爽地想着,从同学们让出的空间中挤了过去,拉住壮五的手腕:“我们走啦。还想看壮酱的话就来买我们演唱会的票吧。”

 

     春天的风已经开始变暖了,扑在脸颊上非常舒适。隔着薄薄的一层皮肤,环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壮五的脉搏。心跳很快,就像他自己的一样。但他没敢多握,生怕被对方发觉了自己暗地里喜欢他的那点小心思,出了校门没多久就赶快放开了。他轻咳了一声,偷偷地瞥向略微比他矮些的搭档,只见壮五似乎有些苦恼地轻皱着眉头。

     怎么了?难道是不情愿来接他吗?不对不对。要是不说的话说不定又要有误会了,现在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他才不会愿意再把它破坏掉。两个人多多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好好交流才比较好。尤其是壮酱,一定要说出来,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场景就是自己的搭档把不喜欢的事情憋在心里面了。“……壮酱,在不高兴吗?”他于是直截了当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啊……没有没有。”壮五连忙摆了摆手,他转过头来,在停顿了几秒后小声一五一十地接道:“就是有些担心是不是惹环君不开心了……明明是答应环君的生日要求,在TMK强化月每次放学都来接你的,结果造成了大麻烦……”

     原来是因为他吗?虽然这样不太好,但环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在欢呼雀跃。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在为自己顾虑啊!他这么想着,嘴角无意识地微微向上扬起:“壮酱,下一次应该戴好口罩吧,就不会被围起来了!之前你不是也在说要变装好自己再出来吗?”

     “因为上次来环君学校的时候没有戴口罩,你的同学好像也没有认出我来的样子。最主要是有点担心如果戴了的话,环君会注意不到我。”

     听到对方的话语,环立刻低落了起来,不满地挑了挑眉:“哈?怎么可能啊。”要是连他喜欢的人都认不出来那岂不是太逊了吗?又不是黑/社/会什么的,这点程度的伪装熟悉的人还是能认出来的吧?啊但是壮酱有的时候会做一些很恐怖的事情,如果其实做着什么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有可能……等等,不会的吧!?他摇了摇头,把那些从漫画书里看到的情节从脑海中甩了出去。他转过头,壮五正关切地看着他,那双紫罗兰色的双眼让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连喉咙口都有些干涩。

     “总之我认得出来啦。”环说道,“变装就好了,没问题的。——你在笑什么?”

     壮五抿嘴勾起唇角,这不是那种让他觉得害怕的笑,而是会在表扬他的时候露出的温和的表情。果然很好看啊,壮酱,他心里想着,只听到对方回答道:“在笑环君很温柔。大一岁了也还要继续保持啊。”

     “……那不是当然的嘛!”

     他们并肩向宿舍走去,两个人自然地谈论起了今天分开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有没有认真学习啊,作曲进行得怎么样了,之类的再简单不过的话题。环悄悄地加大了摆动手臂的幅度,有几次好似不经意地触碰到走在自己身边的人。反正是强化月,稍微这样任性一点,没关系的吧。

     他没注意到的是壮五的脸也同他一样泛着浅浅的红色。

评论(5)
热度(65)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