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短打摸鱼一篇R3,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永远喜欢R3……。

   “喂,我说你们……”

    大神万理现在正坐在折笠家的沙发上,他被以不分公私的亲近著名的两位顶级偶像夹在中间——这么说也许并不合适,因为Re:vale的当红偶像们各自占据了沙发的一边,离得远远的——左边是气鼓鼓的百,而右边是板着脸的千。沉寂在空气中漫开许久了,这种气氛令人浑身难受,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这样是完全没有效果的吧,好好说出来才行啊。真是的,MEZZO"都比你们省心,快点好好反思一下。这样下去有可能会传开来说Re:vale关系不和啊?”

    “反正本来就有这种传言。”千托着自己的下巴,无所谓地耸耸肩,“我下次不会打在百的脸上的,但这次绝对是百骗我不对在先。”他看似平静地指出,然而心跳的速度不是那么说的。千何尝不想和百和好呢?那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和他一同分享了五年喜怒哀乐的搭档。……不对吧,百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苦难,一直用灿烂的笑容掩盖那些痛苦,而自己未曾发觉。他抿紧了双唇偷偷看向沙发另一边的人,后者垂着眼,生气的样子也是那么可爱,让他想好好保护他,把那些年欠缺的都还给他。然而若是百依旧像现在这样轻视自己,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吧。

    果然接下来百就做出了类似的发言:“可是千桑说了那种话啊!?我怎么可能会让千桑受到伤害。万桑不也……”百的手指紧紧地揪着裤子,用力得指节微微发白,在意识到话语中的主角就在自己的身边时迅速地禁了声。大神万理狠狠地瞪了一眼千,伸手轻拍百的后背安抚起对方来。

    “所以说不行。百其实完全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吧?”

    “千!”大神万理厉声喊道。如果说百不考虑千的感受,那就没有人会考虑了吧?——这不包括他本人,因为万和千的Re:vale已经是过去式了——他现在就想把千拉到一边跟他讲清楚这些事情,但在此时让百一个人留在这里反而可能会更加糟糕。他注意到手掌紧贴着的身躯在微微颤抖,而实际上他却做不了什么。曾经他是说过只会作为粉丝远远的观望他们,但真的面临这种情况的时候他却无论如何都无法置身事外。现在对他而言,千和百能够和好,那就足够了,而说清楚话是第一步。

    “这些年如果没有百,我怎么可能坚持得下去?好不容易过了这么久了,现在再让我失去你吗?绝对不可能。我不会再让百护着我了,我们应该是同生共死的。所以说百根本没有想过吧,假如没了你我会怎么样。”

    低下头看看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平视你啊。

评论(2)
热度(48)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