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Aphrodite(0)


*一个连载中篇的前传(??) 主cp17,副63,可能会有45
*杀手1x富人家少爷7
*这个所谓的前传和正文几乎没有联系,只是为了满足某人看一织女装的恶趣味,顺便提醒大家避雷一下(……)

       “……哥哥,请不要尝试把我打扮的像公主一样。长裙子会妨碍执行任务的,太显眼也不行。”
      一织在进入杀手组织之前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有一天会因为工作因素而着女装,然而现在他面前的床上摊着几条拖地长裙,而三月在认真帮他挑选,嘴里还不断念叨着“这条显不出一织的气质”“粉色不太好吧”之类的话。在听到一织无奈的声音时,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头严肃地道:
      “这很重要,这种类型的长裙更能遮住宽厚的肩,也能遮住腿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奇怪。不过那个大叔居然把这种任务交给你……”
      “是我自己接下的,不能怪二阶堂桑。”看到三月握紧了拳头,一织连忙将自己的手覆上兄长的手背让他冷静下来。他毫不怀疑如果可以的话三月当场就想冲去那人的办公室,掏出手枪然后用枪托把给他们传达任务的同事砸晕。于是他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转移了话题:“话说这些裙子都是哪里来的?总不会是上面提供的吧?”
      “哦,这个啊,是Nagi给的。”三月抿了抿双唇,短暂地放过了大和,拿起床上的其中一条裙子对着一织比划,“他那里还有几条Kokona的裙子,不过被我拒绝了。喏,这条还行。”
      一织盯着三月看了几秒,在对方认真而确定的眼神下屈服了,叹了口气接过那件衣服换了起来。
      “北欧来的的六弥王子殿下吗?哥哥现在的任务目标和交往对象。”
      “任务目标听起来总有点怪怪的……我是被国王陛下雇佣保护他的,唔说是任务目标也没错吧。”
      “交往对象总是对的吧?如果他对哥哥不好那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哈哈,Nagi不是那种人啦。而且要是你出手,那就得跟我为敌了。”
      兄弟两个对此的相关谈话在这里止住了。三月帮一织拉上背后的拉链,系好腰间的绑带,再将匕首和枪在披肩下安置好。这样只要目标在和一织跳舞的时候手不往上摸就不会被发现,他也能在第一时间从背后拿出武器。他抚平一织肩上的装饰,又给弟弟扣上假发。
      “好了好了,去吧。”

      一织坐在大厅角落的椅子上,拿着酒杯扫视着众人,寻找自己的目标。他不知道这次的人为什么要他的目标死,但这不重要,只要他做好自己的任务就够了。
      他的腿上穿着裤子,外面是布料柔软的深蓝色长裙,胸口还缀有几朵鲜艳的红色玫瑰。裙上自带披肩,在那之下是武器,冰冷的金属直接贴着背部的皮肤,绑得他非常不舒适。一织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在人群中疑似看到了目标,心中一紧,刚想站起身就听到旁边有人说道:“嗨,你也没去跳舞吗?”听起来像是为了找到伴而很开心的样子。
      一织又看了一眼大厅中央,方才瞥见的人已经不见踪影了。他于是转过头去,看到一个有着一头乱七八糟的红发的男孩。男孩看上去和他同龄,脸上带着灿烂单纯的笑容,让他不知道为何有些紧张。大概是因为在穿着女装的情况下被人搭话了。不过还好有变声器,这样自己的真实性别不至于被发现。
      “请容许我拒绝,如果你是想开口邀请的话。”他斟酌了一番后回答道。
      “哈?没必要这样吧。我也想请你跳舞,但我不行。因为我的身体不太好,天哥禁止我跳舞了,怕我会坚持不住。”男孩不满地努了努嘴,在一织的身边落座,“既然你也不去跳,那我们就说会儿话吧!”
      对只是见过第一面的人就这样坦言吗?这个宴会聚集了各种不干不净的人,毫无防备还真是可爱极了……当然也不排除可能是特地来干扰他的,就算是那样的话一织也最好留下来和他多说几句,这样会显得自然一些。不过天哥是……?一织迅速地扫了一眼整个会场,视线落到了温和地笑着的浅色头发少年身上。隶属于TRIGGER的九条天?那么他旁边的人是九条家的孩子吗,还是九条天的手下呢……
      男孩的嘴一张一合的,在他微微点头后已经开始谈论起这个宴会了。真可爱啊,他心里又一次想到,然后只见那人微微瞪大了双眼,才意识到自己一不当心将心里话说出了口。他轻咳了两声,站起身来:“抱歉,失礼了。”
      一织移开了视线,正打算离开,就听到身后的声音道:“我叫七濑陆!你的名字是……?”

评论(2)
热度(58)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