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环壮】表白

*后知后觉今天情人节所以拿出了几天前的稿赶了出来【……】
*希望大家食用开心,喜欢请评论或者红心或者蓝手!!情人节快乐噢w

      “我,喜欢壮酱,所以请和我交往。”
      壮五收到RC的时候愣了足足两秒钟没有缓过神来。是环君,他确认了三遍,然后猛地意识到自己的呼吸急促起来。他拍了拍自己滚烫的脸颊,细微的疼痛感传到脑中,不是梦啊?于是他深呼吸,新鲜的空气灌入肺中,却无法抑制住心口溢出的酸涩又甜蜜的喜悦。
      可是环君是认真的吗?谨慎的他想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他的搭档绝不是那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而且每当他们接触的时候,壮五都能清晰地看到坦率的大男孩脸上透露出的喜悦之情。但万一……
       “是真心话大冒险吗?”他回道。
       “是。”
      壮五瞪大了双眼,还未等他能有更多的反应,手机又“叮”地响了一声。
      “我的要求是让我对壮酱说我最想对你说的话。”

      “Oh,今天还要在Iori的房间里玩电子游戏吗?”
      约半小时前,IDOLiSH 7的幕后制作人房间里传出了Nagi夸张的声音。在听到陆激动地回应“Nagi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和看到环颇为感兴趣地放下手机时,一织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
      “Yes!” 北欧混血男孩兴奋地说道,“Truth or Dare, let's play ! Iori也请和我们一起。”
      桌上的玻璃瓶咕噜噜地打转,环有些紧张地盯着它。为什么紧张呢?以前在孤儿院有玩过,在学校里偶尔也会参与同学们的游戏,他从来不觉得心脏会这样怦怦乱跳。可能是因为他大胆,敢想敢做,也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秘密。但这次不一样了。
      他喜欢壮酱,那个他曾以为非常讨厌他的、只会训斥他的逢坂壮五。他喜欢对方温柔的笑容,喜欢他表扬自己的样子,喜欢他的一切。----也许不是一切,环讨厌壮五什么事情都想瞒着大家自己担当。明明应该互相扶持,对方却总觉得因为他比自己年长所以应该做掉所有的事情。
      环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喜欢,也不需要清楚。他只知道两个人交谈时他会不由自主的欣喜,肌肤相触时曾经令他疼痛的静电也变得美好起来。他觉得这些还不够,现在的状态正如当时壮五所回答的爱情一般,“全身心的渴求”。
      他不敢确定自己是否得到过回应。但至少在他舞蹈时,他能够捕捉到身上来自壮五的视线,在灿烂地对着他咧开嘴笑时壮五也会温柔地勾起唇角然后转过头去,脸上印着浅色的红晕。有一段时间,壮五只要一见到环就有一种别扭的感觉,不过也不像是先前有事瞒着他那样。在同和哥谈过以后好像也释然了。还有……
      酒瓶停了下来,瓶口直指着一织。环偷偷地松了口气,看着陆跃跃欲试的样子忍不住勾起唇角。
      “……我要大冒险。”一织斟酌了一下后回答道。一织织应该还是比较不想豁出去的人啊?难不成也有什么说不出口的秘密吗?环有些好奇地想道。
      “那么想让一织可爱地学一下猫咪叫!”
      “……哈???”
      一织怎么被陆逼得满脸通红然后双手握拳放在脸边招了两下再小声“喵呜”的场景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接下来命运女神就让瓶口对准了环。“大冒险。”他于是选道。
      “Oh……”
      “对Sougo说Tamaki最想对他说的话。”
      这不是属于真心话的范围吗?而且直接对壮酱说的话,不是比告诉另外几个人更过分吧?但是既然出题了就不能要求改……
      “用RC可以吧?”环怀疑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他清了清喉咙问道,企图至少减轻一点他的压力。心跳本就过快了,现在甚至更快了一些,耳中脑中都只有心脏敲击胸膛的声音,用力得有些发疼。
      “Love应该面对面表达出来。”Nagi微微皱眉,严肃地提道。
      “可是会害羞啊!?看着壮酱的脸说这种事情的话!”他大叫道。壮五的脸浮现在他的脑中,那双浅紫色的双眼,那副认真谨慎的表情……环在一织“请从我的床上下来,四叶桑”的吼声下把脸埋进了软呼呼的被子。
      “那用RC也可以!我们可以监督!”
      三个人在看到环敲下那几个字以后,纷纷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我知道Tamaki很在意Sougo,但是没想到是这样。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Nagi在环的身后尝试打手语。陆有些迷惑地眨了眨眼,而一织则凝重地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环已经没有余力去在意身后的人究竟在干什么了。他紧紧地捏着手机,在它震动起来的时候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这比上次恋爱碎片的RC还要羞耻100倍,不对,根本不止吧?可是如果壮酱真的能够答应他的话,那不是值得吃200个国王布丁庆祝的事情吗?
      然后他看到了回答。

      “MEZZO"的两位已经两天没有好好说话了吧,又吵架了吗?”
      在话题的两位主角和其他人古怪地道别出门后,三月担忧地问道。在场的未成年人们面面相觑,还未决定好谁开口,只听大和说道:“要是哥哥我是不会担心的,你没看到他们的眼神吗?”

      “壮酱想要布丁吗?”
      “诶!?……啊不用了,我看环君吃就可以了。”壮五在环看到他的双眼前赶紧低下了头,轻咳两声避免了眼神的交流。保持这种状况已经两天了,RC上明明就有说好是在一起,事实却是两个人一见面就羞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他们都不断地在没话找话说,完全回不去原本的状态。该和环君好好聊聊吧,壮五这样想着,又顾虑自己开口的话会显得过于急切。却是没想到这种感情向来等不及。
      “那,那个,希望壮酱能看着我,像之前说过的那样!”
      闻言,壮五心里慌的不知该如何是好。转过去的话肯定会被发现自己脸红成这样吧,连耳朵也……然而他还是抬起了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肯定是重要的,说不定两个人在想同一件事情?
      面前的人离他只有几步远,环的脸也是通红的,看上去有些不自在。久违地,二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好似空中激起了青紫色的电。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这样肯定不行吧?我是说,都因为觉得害羞所以连话都说不好的话!”
      壮五刚下意识想开口道歉,并捉摸一下是不是应该买一本如何与恋人相处的书来看。就在这时,环接着说道:“一下子来肯定是紧张的嘛!我也好,壮酱也好。所以,不要再回避啦,要一起努力才行吧,就像录制节目什么的一样慢慢才能做好!”
      在过分响亮的心跳声中,壮五听到自己说道:“好……好的,环君。今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117)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