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流三】Eye Contact

*兔兔的生贺,溜了溜了,顺便祝几天后生日的栗子也生日快乐!

*电脑艾特不好使了,就,随缘(嗯?

*是已交往

     “队长和深海前辈在干什么啊……”

     今天的流星队并没有训练,翠在经过活动室门口时向里面望了一眼,却发现流星队的两位前辈面对面坐在地上。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翠迅速地下了定论后赶紧离开了这里。

     实际上现在这样的境况还要多亏了学生会会长。英智在得知世界上曾有人举行过“和一个人对视整整一分钟”这种大型活动后好奇心大发,在三年级中提倡了这件事。

     “眼神交流可以更好地表达情感,让大家放得开。”他的脸上带着笑容朝这边看过来,“这是偶像所需要的,所以大家就这样练习吧。”在他说的同时,千秋看了一眼身边的敬人。后者没有专注地看着自己的幼驯染,而是低下头紧紧地抿着双唇,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千秋清咳了两声,询问对面的奏汰道:“准备好了吗?”

     “可以【开始】了噢。”

     奏汰自然地扬了扬嘴角,然后千秋按下了手机上的计时键。

     才过了没几秒,千秋就有些坚持不住了。一般这样长时间的对视都是在比谁会先笑出来吧?他这么想着险些笑出声来,却看到奏汰并没有异样的表情。对方笑着,和他往常一样,好像完全没有觉得好笑或者怎么样。他直勾勾地看着千秋的双眼,好像能从这双眼睛里看透他的一切,这使得千秋忍不住想避开这视线。

     ----他们之间看得更清楚的自然一直是奏汰。“睡相很差的千秋”,“怕鬼的千秋”,“喜欢什么事情都独自承担的千秋”,“爱哭鬼千秋”,他都知道得清清楚楚。而身为奇人的奏汰令人捉摸不清,直到现在他都不太能够了解对方的想法。

     可是至少千秋知道奏汰会不情不愿地听从冬天不能浸在水里的命令,会安安稳稳地抱着他陷入梦乡,会一直留在他的身边包容他,支持他。

     “会越来越喜欢千秋,喜欢大家的。”

     千秋盯着奏汰那双温柔的浅绿色双眼,超新星结束后对方所说的话语突然回响在耳边。曾经的点点滴滴随之而来,浮现在脑海中。从台上的那个奇人、喷泉中伸出来握住自己的那只手、夕阳下坐在山坡上一起立下的誓言、舞台上两个人尽兴地对唱,到他们一起招募新生、一起手把手建立起现在的流星队、让他们五个成为一个团体……

     他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似乎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于是在终于笑声出来的同时泪水也流了下来。唔这可有些丢脸啊……!他转过头迅速地抹掉那些眼泪,看回去的时候发现奏汰的笑容和原来的不太一样了。那是愉悦的笑,千秋能从中感觉到他的好心情。然后奏汰张开了双臂。

     “千秋果然是个【爱哭鬼】。”

     奏汰的怀抱有些凉凉的,他环住千秋的脖子,强硬地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他吸了吸鼻子,是也被感动到了吗?千秋想着,回抱了回去。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果然是更能放的开呢。”几分钟后千秋打破了沉默,他挣脱开奏汰的怀抱,在再次对视的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他的眼前依旧是一片模糊,更多的眼泪似乎随时准备流出来。不过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奏汰扯着他的领带,凑过头来给了他一个吻。两个人的双唇紧贴在一起感受另一个人的体温,交换着呼吸。

     “是吗?我也是,最喜欢你和大家了。”

     这是千秋给出的回答。

----

是真的有这个活动!活动最后所有人都是又哭又笑的,被感动到了!大家可以去瞅瞅!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