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今晚没有虾仁蘸醋

*Leo真泉的修罗场,主Leo真,是雷哥本人,游酱(即性转)和泉喵

*雷哥已经开始工作了,游酱还是大学生!已交往已同居还一起养了濑名的设定x

*小学生结尾慎

@巴萨卡说得对! 

 

      最让月永雷欧觉得享受的时段之一就是结束繁琐的工作,回到公寓里可以好好休息的时候。说实话他原本不想当一个作曲家,为了钱财去做他喜欢的事情,这会让他的灵感一下子飞光光。但是那个时候游木真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他,说着什么“可这是雷欧前辈也喜欢的事情啊,而且还能赚大钱,如果真的能够这样不是太幸福了吗!”他看着她那双碧绿的眼睛中流露出的向往,用人类匮乏的语言完全无法描述出来的情感和漫游在宇宙边际的灵感从心头溢了出来,让他想立刻抓过一张纸为对方作一首曲。就叫《无比可爱的游木真》,他心中想着。

      在他打开门刚准备大喊一声“我回来了”的时候,对方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中。游木真正低头盯着横屏的手机,她的头发只有上半部分被束了起来,剩下披着的乖乖地垂了下来,有几丝遮住了她的脸庞,还有一撮在头顶上翘着。她的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据月永雷欧所知,那是她快要打赢一局游戏的时候会浮现的表情。阳光透过窗洒进来照耀在她身上,令他有一种她是天使的感觉——实际上她也的确是给她带来无限灵感和快乐的天使。

      不过阻止他喊出声的并不是游木真,而是趴在她腿上的那只最近似乎又胖了一点的猫。濑名用脑袋蹭了蹭游木真的手腕,得到了“泉桑再等一下,这局马上就完了,不要再蹭啦”的回应。没过几分钟,游木真就呼了一口气,高高兴兴地把手中的电子设备扔到沙发上。“又赢了一局!太好了!”她这么感叹着,与此同时濑名转变了方向,脑袋凑过去蹭向她的腹部,像是在撒娇一般,伸出两只前爪像是示意游木真把它抱起来。“诶,泉桑等一下!”后者趁着濑名还没有向胸口钻连忙如他愿将他稳当地抱住了。

      什么啊,濑名太狡猾了!仗着自己是猫就霸占着真的怀抱!月永雷欧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关上门后朝他们走去。游木真似乎这才注意到对方的归来,对着他勾起唇角,白皙的脸上微微有些泛红:“欢迎回来,雷欧前辈。”

      恋人给他打的招呼令他一下子心情明朗了起来。毕竟濑名只是猫而已!他边这么安慰着自己,边咧开嘴道:“呜啾——是来自宇宙另一端的问候!”说着他凑上前去在游木真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闻到了充斥在鼻尖的草莓味pocky的香味。正想往双唇进攻的时候他听到了对方怀中的猫喉咙口发出呼噜噜的声音。他低下头,发现那只猫似乎在威胁他,还举起爪子朝他袭来,月永雷欧连忙向后退了一步。

      “哇啊!濑名是恶魔吗?多亏了宇宙人才拯救了我——”他停顿了一下,接着道,“难道濑名也想要亲亲吗?来吧王的骑士!”似乎是听懂了月永雷欧在说什么玩意儿,濑名迅速地把自己埋进了游木真的胸前,似乎这样就能躲开对方的袭击。然而月永雷欧还是坚决地把它拎了起来扔到一旁,自己凑到游木真的身边,和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起话来。

 

      “今天晚餐是没有水产品的至尊披萨!”

      游木真刚喊完这句话,月永雷欧就从后面扑了过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让她险些没站稳。对方偏高的体温隔着两层布料传了过来,令她脸上有些发热。“雷欧前辈,先放开一下啦,这样抱着没法吃晚饭哦?”

      “是宇宙人的指示——☆”

      “星星就不用带了吧!”

      她吐槽着,将外卖送来的热乎乎的披萨放进餐盘里,在月永雷欧先吃起来时她给濑名的食盆里倒了一些猫食,并摸了摸看起来似乎不太高兴的濑名的脑袋。“抱歉啦泉桑,但是虾和鱼是不能进家门的!”她又轻抚起蹭起她的脚的濑名的背部。这幅亲密的样子显然引起了“正主”的不满。王的嘴中塞满了披萨,像狮子一样警惕地盯着濑名,好像是要为了心头的公主和一只猫决斗。游木真只好有些无奈地笑笑,也凑过去揉了揉月永雷欧的头发。对方软乎乎的长发手感很好,让她忍不住多揉了几下。

      真是美好的夜晚啊。


评论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