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Land among the stars II

*本来想分成三部分的但是拖的好像有点长(……)主要是感觉不是很能立刻接上,那就多分点出来每部分短一点x


    “你的身体不太好,为什么想加入我们?”

    “因为我想把快乐和安心带给所有人,让大家不被魔王困扰!”

    巡逻队中其余队员的笑声刺激着守泽千秋的耳膜,羞耻的感觉充斥着他的体内,让他有一种拔腿就跑的冲动。当他还是个孩子时,他说自己想成为英雄,大家都在鼓励着他。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梦想依旧没有改变,周围的人却开始耻笑他。

    英雄?这个世界上没有英雄,做好你自己吧。魔王?这个改革整个王国的新皇帝才是真正的魔王。

    守泽千秋的指甲嵌入自己的手心,过于强烈的疼痛让他有些麻木。加入巡逻队是不可能的了吧?正当他准备道谢再离开后,负责审核新人的副队长对着他笑了一下:

    “欢迎你,我叫三毛缟斑。”

 

    “千秋,【太阳】应该【升起来】了哦?”

    偏凉的温度贴在他的太阳穴上,守泽千秋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就看到深海奏汰眯起双眼微笑着。他伸手去抓对方的手,轻轻捏了一下回答道:“好的,我去洗漱一下马上就好!”

    他用冷水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梦回过往让守泽千秋有些精神恍惚。那个巡逻队最后在皇帝的“清洗”下解散了,三毛缟斑也离开了这里,很少再有联系。他印象清晰当时对方把他叫了过去,在像往常一样以母亲的口吻关照他后,曾经的副队长告诉了他关于“魔王们”的事情。

    “也许他们并不像你想的这么坏。我认识管理海洋的那个‘魔王’很久了,虽然他不怎么喜欢和人说话,哪怕开口了也不是很听得懂,但他绝对不是什么反派。如果以后你有机会遇到他,也希望你能够多帮助他一些。”三毛缟斑这么说着,忽地想起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下,从口袋中拿出一张纸递给他身边那个成长了不少的大男孩,“这个,给你,它能够帮到你。”

    守泽千秋展开纸条,墨水的味道传入他的鼻腔,字迹还没有干。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 will laNd amonG the STARS.

    【向月亮发射,哪怕你错过了,你会在降落在群星中。】

    那张纸他一直好好保存着,它鼓励着他向更高的目标前进。有段时间他厌恶过自己对于“英雄”的渴求,但是三毛缟斑让他找回了去追求的信心。于是见义勇为的游侠守泽千秋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并持续活跃着,直到他在森林中救起了重伤的深海奏汰。由于伤者是不能到处跑的,所以这段时间内他们一直待在这个区域内。虽然他时不时会找不到对方的身影(他有可能把自己泡在浴缸里,或者去卖鱼的商铺里和那些将要被出售的鱼儿们交谈),但这几个月他们竟是过上了对他而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他会下厨给对方做食物,而深海奏汰会给他讲述各种各样的故事,还会用他仅剩的能力——控制水——将画面活灵活现地诠释给守泽千秋。和深海奏汰在一起的时候,他第一次有了快乐和安心的感觉,这甚至让他的心中滋生了一点罪恶感。他希望去帮助更多的人,而不是自己享受就够了。

    不过这些罪恶感已经在昨晚消散了。清醒过来后守泽千秋想起了为什么今天早上深海奏汰会来叫他,毕竟一般而言对方都会在早早地起床后耐心等待他起来为两个做早饭。昨晚吃晚饭时深海奏汰直接了当地询问了他是不是因为改变了生活轨迹而感到不自在。他甚至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看出来的,毕竟在守泽千秋自己看来他掩饰的非常好,难道是奏汰没有告知他的特殊能力之一?然而他没有问出口,只是实事求是地点了点头。

    “千秋帮我实现了【梦想】,所以我也想帮千秋。”深海奏汰微笑着把手搭在他的手上,他的手心不再是冰凉的,而是带着一些舒适的温暖,“我们可以【一起】走。”

    他并不是很确定深海奏汰所说的梦想究竟是什么,但他非常惊讶对方会这么提议。

    “那真的是太好了!让我给你一个拥抱吧!”“太【热】可不行哦……?”


评论(11)
热度(35)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