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流三】关于表白

*给puka的生贺!!!我爱他!!!
*无脑甜饼和生日没有关系xx算是我理解中的千奏会怎么在一起吧
*奏汰生日快乐!!!!
      
      所有人都以为千秋和奏汰在一起了。

      或者说,千秋觉得大家都是这么想的。红郎时常开玩笑说他和奏汰是老夫老妻,而薰看到他们两个待在一起的时候也会一边投来奇怪的视线一边讲类似于“虽然我是直男但我我不歧视你们”的话。就连同组合的后辈也是。翠说他们非常要好,铁虎则有时会提到他们“微妙的同级生的距离”。
      ----千秋喜欢奏汰,恋人之间的喜欢。这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而是长期和对方相处下来的结果。他喜欢奏汰说的那些他听不懂的话语,喜欢他心情愉悦时展露的笑颜,也喜欢他难得发起怒来的样子。更让他珍惜的是奏汰的诺言,他的陪伴,每当他陷入低谷的时候一向行踪不定的奇人会出现在他的身边,用那些莫名的话安慰他,或用微凉的手摸着他的头告诉他“千秋是个好孩子”。
      但这份感情他不会说。因为奏汰是他的挚友,是绝对不会放手的正义伙伴。也许英雄也是有自私的一面的,他不希望自己的情愫让奏汰觉得不适。“太炙热了”,他猜想奏汰会说。

      “我和千秋不是【夫妻】。”
      奏汰的确喜欢千秋,可是对他而言朋友就够了。他是千秋最重视的人之一,每天也都能待着他的身边,并没有要进一步的必要。但是大家似乎都开玩笑地说他们在一起了,而千秋从未开口反驳过。也许他们这样已经是在一起了吧?
      他再一次被千秋从喷泉里捞了出来,带到篮球部。这里很温暖,就像是千秋一样,它的热度正到好处。千秋拿来一条毛巾,熟练地擦拭起他还淌着水的蓝色头发,把提前准备好的干燥衣服给他让他换上。
      “以后不要再去喷泉里了……”
      难得一见的,千秋开始说教起来。奏汰听清楚了里面的每个字,却笑着装作没有听到,凑到对方的身边亲了一下他的脸。千秋的那句话还没有说完,却猛地停了下来,然后他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
      “谢谢你,千秋。”奏汰心情很好地眯起眼。而千秋则有些慌乱,他清咳了两声问道:“那个、亲吻难道不该是恋人之间的吗……?”
      奏汰歪了歪头,反问对方:“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大家都说我们在一起了,有什么不对的吗?”

      “守泽前辈,你和深海前辈是怎么在一起的?”
      “大家都说我们像夫妻,然后我们也觉得这样挺好的,就在一起了!”
      “【说谎】的千秋是坏孩子呢……如果不是【涨潮】,你不会和我说的吧,puka puka……”

评论(7)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