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晃杏]午间

*最近乙女圈搞事,做过评论了,还是产点东西给来刷tag吃粮而不是看退圈看撕逼看对腐和长篇的抨击的孩子们看吧

@一个咸缕 召唤情敌!我写狗杏了!

*就日常?已交往设定,有略微的薰杏但其实并不是cp向?

*是糖!


      “哈?谁是柯基啊,本大爷是孤高的狼!”

      杏拿着准备好的便当走到隔壁2-b班门口时就听到门后隐隐约约传来的吼叫声,似乎还夹杂着类似于劝架的话语。也许来的不是时候吧?杏这么想着,刚准备转身到教室里坐着等他顺便想个办法解决一下因为她和晃牙交往而让薰彻底放弃来特训的问题,就听到门被用力的打开了。

      “杏?你怎么来了,本大爷刚准备找你去呢。”她的男朋友还有些气呼呼的样子皱着眉头,杏无奈地笑了笑,踮起脚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出乎意料的柔软,像是⋯⋯

      “别像摸小狗一样摸我的头!”晃牙有些气愤地对着杏龇了龇牙,像是在威胁一样,脸上却泛着红晕,这幅可爱的样子让杏愣了一下——当然,可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现在在想什么。“抱歉抱歉,”她收回手,将的便当递给对方,“我给你准备了五分熟的小牛排,一起去吃吧。”

      似乎是这个消息让晃牙觉得心情好了起来,他接过便当,满意地咧着嘴角:“这还差不多,不过本大爷还是更喜欢滴着血的生肉。看在便当的份上,就让你进入本大爷的领域吧,你可要心存感激啊?”

      “是是,谢谢晃牙。”杏忍不住跟着一起微笑起来。


      两个人吃完午饭一起坐在树荫下的时候晃牙才注意到身边人的耳朵。小杏今天换了一副耳钉,这是紫色的⋯⋯狗脚印?

      “⋯⋯喂,你的耳钉是什么玩意啊,把狗爪挂在耳朵上?”晃牙凑近了去看,然后忽地意识到好像距离有些近了,他的嗅觉本就灵敏,现在可以清楚地闻到女孩子身上的香气。晃牙忙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用清咳来掩饰自己的慌张。

      杏却没有注意到晃牙的反常,她闻言摸了一下自己的耳垂。“你不喜欢这幅耳钉吗?我买的时候还挑了好久⋯⋯”

      对方失落的语气让晃牙一时乱了手脚,他下意识地反驳道:“本大爷当然不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这句话脱口而出后他才反应过来这似乎会让对方更觉得难过,只好有些僵硬地拍了拍杏的背。本来让杏这样就是他的不对吧?应该说点什么让她开心一点?然而那些哄女孩子的话他也只从薰那里听过一些,于是只好涨红着脸,有些支支吾吾地道:“好⋯⋯好吧,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承认你戴着还看得过去了!”

      “真的吗?”杏转过头期待地看着晃牙,“你喜欢我这样戴着吗?”

      “喜欢说出来不就没意义了吗!”晃牙停顿了一下,看到杏依旧笑着和他对视,他只好迅速地环视四周,在确保没人的情况下压低声音,“⋯⋯好吧,喜欢行了吧?别让本大爷再说一次啊!”

      “我知道了。”杏心情甚好地眯起眼。也许是有些受不了这个眼神了,晃牙拉起杏的手:“走,本大爷带你去看个东西!”“等等,别突然就跑起来啊?”

      杏的速度比晃牙慢些,跑了一会儿她就有点气喘吁吁了。风轻柔地打在脸上,稍稍缓解了一下因为运动而带来的热意。她捏了捏晃牙的手:“晃牙,稍微慢一点⋯⋯”

      “只是这样就不行了吗?你需不需要本大爷的特训吗?”晃牙这么说着,却还是放慢了自己的脚步。他小心翼翼地牵着杏的手生怕自己的指甲会划到她。

      “⋯⋯不不,不需要了!”

      停下来时杏才注意到晃牙是带着她跑到了学校后面。角落里有一只小狗,看上去才刚出生没多久。“哇。”杏惊喜地跑过去,尝试着伸手摸了摸小狗的背。

      “本大爷听伏见说你好像很喜欢弓道部的小猫⋯⋯只是顺便带你过来看一眼它而已。”晃牙双手抱在胸前站在旁边看着一人一狗。后者冲着杏叫了两声后便乖乖地让女孩揉弄它的脑袋。和晃牙一样啊,虽然看上去很凶,其实可爱极了。小狗抬头舔了舔她的手心,转过身的时候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晃牙便飞快地扑了过去。晃牙很熟练地蹲下接住了它,诚心地笑了起来。

      “怎么,想本大爷了?下次把Leon带来和你玩。”晃牙看到杏一脸很欣慰的样子,解释道,“好像是哪里的流浪狗生下的小狗,本大爷偶尔会来照顾他。现在经过特别允许,你可以和本大爷一起来了。”

      “那是不是像照顾孩子那样?”

      被杏这么一问,晃牙一下子脸上发热,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个反应让杏觉得有趣极了。她笑着凑过去吻了吻晃牙的脸颊。

      “我很高兴。”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